红色的小翅膀

混的圈很杂,喜欢搞一些oc

【盾铁】圣诞节


圣诞节快乐!


我来发文啦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补上小甜饼,看我多守信用٩( 'ω' )و 


看在我如此守信用的份上,给个小红心小蓝手给个评论呗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可以单独食用,也可以接着上一篇哦(´-ω-`)


说实话不是很了解西方习俗……就凑合着吃吧


很可能会OOC,文笔不好凑合着看吧


来辣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大早,小木屋里便充满了欢声笑语。Tony和Steve来到客厅的时候,孩子们已经蹲在树下拆礼物了。两个小姑娘一边拆开礼物,一边兴奋的尖叫着。


“哦我最想要的科学研究工具!”


“哦一本百科全书!”


“色彩最全的颜料!”


“……”


Steve走过去,笑着把两个小姑娘搂进怀里,柔声说:“看到了吗?这是圣诞老人送给你们的礼物。”


“哦Steve。”Tony咕哝了一句。“拜托,圣诞老人?我五岁就不相信这些了。”


“Tony。”


“OK Fine,给她们一点童话,”他走近几步,俯下身亲吻女孩们:“圣诞快乐,亲爱的。”接着,他走到三只小蜘蛛所在的位置,给了他们每人一个拥抱:“圣诞快乐,boys。”


“圣诞快乐,papa。”孩子们异口同声地答道。


“圣诞快乐。”


冬日的阳光暖融融的洒进屋子,金黄而灿烂。这是一个美好的早晨。




“吃饭啦!”Steve把烤得香喷喷的火鸡端上桌子,冲房子里喊了一句。一大四小五只猫蹿进了餐厅,头发上和身上还挂着五彩缤纷的彩带和纸屑,以及圣诞树上的小饰品。Steve看着他们,无奈的开口:“又去打扰圣诞树了?”


“它打扰了我们。”五个人异口同声。


Steve被逗笑了。“快去洗手吃饭。”


“好嘞鸡妈妈!”


Steve怀疑孩子们都跟Tony学坏了。




餐桌上,全家人一边讨论着趣事,一边大快朵颐。饭菜消失的速度简直像一只快银正在吃饭。Steve目瞪口呆,不禁开始沉思自己是不是平时没有好好投喂,虐待了自家崽子。


饭后,Steve从烤箱里端出饼干和蛋糕。小姑娘们兴奋起来,嚷嚷着要装饰饼干。Andrew变戏法一样拿出糖霜和奶油,以及巧克力和糖果。大家立刻一拥而上装饰起了饼干。


事实上几乎没有人在认真地装饰饼干,大家都在偷吃装饰材料。


“Peter!放开糖霜勺子!”


“Andrew!离草莓酱远点!”


“Tobey你不要动蓝莓!”


“Morgan不要去舔那个焦糖!”


“Mary不要啃巧克力!”


“Tony——”


“哦闭嘴老冰棍!!!”




最后,全家人来到外面。户外又飘起了雪花,如鹅毛一般纷纷扬扬地洒落在地上,又覆盖上一层白色绒毯。夜空晴朗,月光明亮。Tony突然跑回房子,回来时手里拿着个遥控器。他冲孩子们挥了挥手,眨了眨眼睛:“Hey guys,想看看papa的烟花吗?”


下一秒,一道金光直冲夜空,在身蓝色的海洋里炸起一团光明,璀璨而明朗,渐渐散开,宛如一个太阳。


紧接着,无数团光芒在空中炸裂,晕染开灿烂的光辉,点亮了整个夜空。烟花璀璨,绽放着极致的美,一如他们在家人的生命里绽放的光辉,独特而永不熄灭。


Tony仰头望着烟花。他五岁时的那个圣诞节,他曾经见过这样的美丽绚烂,这样的美,令人窒息。但那时,他是一个人。从小听别人说着童话,小小的心里盼望着,却从未等来什么。他不再相信这些童话,永远不会了。


但是后来,他有了一个家,有了一群人,可以陪伴他,和他一起做许许多多疯狂的事,和他共赴一场盛大的冒险。现在,他又有了丈夫和孩子。不知不觉间,他的生命里充满了星星点点的光,灿烂明朗的烟花,为他黑色的夜空里带来了光,充满了爱。


他笑了。


Steve仰望着夜空,眸中映着烟花的绚烂,仿佛回到了许多年前,自己的挚友在同一片夜空下向他致意。那时,漫天烟花,美得让人发痴。连同后来经历的一切,融进了那绽放的绝美。


一晃眼七十年,他本孑然一身,后来,他有了一个家,有了更多与他出生入死的战友,有了一批信任他的人,愿意并时刻准备着,与他一起奋斗,拼搏,保护这个世界。


再后来,他组成了一个家庭。那是他一度最期盼的事。天下太平,卸甲归田,何尝不好,何尝不是所有人所追求的?他有了家庭,安定,也实现了自己曾经的梦想。现在,和自己的丈夫一起陪伴他们的孩子长大,又何尝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呢。


Tony和Steve同时望进对方的眼底,多年来的默契让他们懂得彼此的心。Steve伸手揽过Tony,轻轻吻了吻他。


“谢谢你,”他说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Tony勾起嘴角,“我也爱你。”他说。


岁月漫长,感谢有你在我身旁。


“新年,我们一起去看看大家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多年挚友,未曾相忘。转头一瞥,便是你们。


感谢你们,与我共赴一场盛大的冒险,共度一段绚烂的岁月。


岁月静好,愿你们安康。


圣诞快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虽然迟到了但还是赶上了


写得很烂不好吃请原谅,我太垃圾,写不出他们的好
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
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小蓝手,给个评论呗~


圣诞节快乐吖!


爱你们(ɔˆ ³(ˆ⌣ˆc)


(PS:应该会有新年后续,关于盾铁带娃探亲。想看谁呀告诉我我会安排哒,多CP多人物嗷~)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